搜索
学校主页

七大书院

​守锷党建工作坊学员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2017年12月24日

(通讯员 孙家豪 蒋茁 王政霖)为纪念校庆65周年,树立空天报国志向,培育四爱情怀,12月23日下午,守锷党建工作坊的同学们抵达了学院路校区校史展览馆,满怀着敬仰与期待,参观了“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航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五年,全展共分为七个主题,总结了五年来北航作为志在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民生,党建等诸多方面的历史成就。

 

 

进入展馆,同学们兴致勃勃,饱含热情的观看展示的图片和文字,作为北航学子,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两个小时的参观转眼而逝,守锷党建工作坊的同学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展厅,带着更加坚定的空天报国的信念,返回了沙河校区,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

守锷党建工作坊由北航守锷书院运营,2017年首期党建工作坊在传统的党课报告基础上,增设讨论班环节和实践环节,以“党课+讨论班+实践”形式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入党积极分子活动。

 

 

首期守锷党建工作坊实践环节由五部分组成: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1月25日组织参观北京展览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为纪念建军90周年,12月2日组织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为加深对党的理解,12月16日组织观看红色文化节演出;为纪念卢沟桥事变80周年,12月17日组织参观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为纪念北航建校65周年,12月23日组织的北航校史展览馆参观活动是守锷党建工作坊第五次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