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守锷书院党支部与航天五院总体部天遥党支部组织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9年01月01日

(通讯员 段诗阳 李瀚源)12月28日,守锷书院党支部与航天五院总体部天遥党支部组织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守锷书院院长张德远教授、学业总导师王少萍教授、双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20人出席活动。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总体部成立于1968年8月,是我国组建成立最早、总体领域最多、专业技术最齐备的空间飞行器研制总体单位,天遥党支部所在单位承担了高分重大专项和民用空间设施的主体研制任务。

 

 

共建活动开始后,双方分别介绍参会人员,守锷书院一行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思想建设情况。随后天遥党支部代表高红霞同志从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确保型号任务圆满完成、开展改革发展助推活动、队伍建设与凝聚四个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守锷书院党支部书记蒋茁老师从支部建设、党建工作坊、对外交流合作三个方面介绍了守锷书院党支部成立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思路与取得成效。

最后双方人员在天遥党支部同志的引领下,参观了航天五院的成果展厅。航天五院此行,给了守锷书院师生和总体部天遥党支部一个交流合作的机会,双方将在之后不断进行党建、航天精神传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