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嘉书院党支部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批党员发展大会

2018年12月24日

(通讯员 冀赵杰)2018年12月20日晚,士嘉书院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国实409会议室举行秋季学期第二批发展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和王玉时等6名来自士嘉书院和北京学院的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冀赵杰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按照相关组织流程规定,会议就能否接收王玉时等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逐一讨论。首先由重点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发表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作为积极分子期间自己的思想改变过程和学习生活表现,最终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和组织委员分别发表了介绍人意见和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为发展对象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的建议。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能否接收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经过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王玉时等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最后,发展对象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和缺点。

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为士嘉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团结同学,在广大同学中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