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谔书院党支部召开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确定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2018年12月05日

为深入了解士谔书院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思想进步情况,确定符合条件入党的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士谔书院党支部于2018年11月30日晚上在沙河主楼409组织开展了士谔书院党支部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确定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大会共出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4人,入党积极分子13人。答辩会由党支部书记孙泽斌同志主持。

 

 

奏唱《国际歌》完毕后,本次答辩大会正式开始。党支部书记孙泽斌同志首先介绍了入党答辩的流程和要求,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答辩是我校加强发展党员流程的创新举措,旨在从多方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更好的把控大学生党员的质量。

 

 

冯佳琪、刘心悦等13位入党积极分子从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不足和今后打算等方面进行全面展示。他们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实践情况和思想理论学习效果,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最后分别选取了一则时事热点,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进行分析,充分表现了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并运用马克思主义先进思想,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和决心。在问答环节,面对与会党员提出的关于社会工作、时事热点和理论知识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各位积极分子沉着应对,从容应答,以严谨的语言交上了一份充满智慧与决心的答卷。

 

 

 

 

 

 

答辩结束,党支部书记孙泽斌同志总结发言,此次答辩充分显示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先进、肯于学习、重视实践的优点,但也暴露了一些同志理论学习不扎实等问题,他告诫大家虽然都已经从校党校毕业,但是也不能就因此停止了学习,反而更应该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丰富自我,提高自我,为之后的同志做一个好的榜样。

最终,经过与会所有党员投票表决,支委会扩大会议的讨论,确立以下11位同学为重点发展对象(按照姓氏笔画顺序):陈通、马沁言、刘心悦、王珊珊、卓佩妍、冯佳琪、唐璐、王群莹、程添红、张瑶娜、董恩选。

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2日—12月9日。

公示期间,广大同学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士谔书院党支部如实反映。请大家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孙泽斌

邮箱地址:sunzebin@buaa.edu.cn

士谔书院党支部

2018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