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谔团学|士谔书院分团委评优答辩大会成功举行

2019年04月24日

为培养广大共青团员的爱国情怀,增强共青团员创先争优信念,士谔书院响应校团委号召,于4月19日在雄鹰领飞工作室大会议室召开了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及标兵团支部答辩大会。

士谔书院分团委书记陈伟东,副书记柴源及辅导员李何贝子,刘泽京,侯晓鹏作为评委出席此次评优答辩大会。

优秀团干部候选人从个人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思想学习,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优秀团支部候选团支部重点从支部思想建设,团活团建,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对上一学期支部活动的总结。

本次评优答辩会为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风采的舞台,搭建了一座不同班级优秀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同时,也让参加答辩的同学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为发扬五四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评优答辩活动,各位团干部,团支部积极准备材料,每位同学都展示出自己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一面,这不仅仅是为了一份荣誉,更是为了向过去的一年的辛苦工作做一个交待。大家激烈的答辩展示不仅仅是一场竞争,更是一次优秀同学间相互了解,互相学习的机会。

本次评优答辩大会的评选结果如下:

优秀团干部

王美佳  高鸿宇

标兵团支部

187324团支部  187334团支部

优秀团支部

187311团支部  187316团支部  187319团支部  187321团支部

187322团支部  187324团支部  187325团支部  187327团支部

187328团支部  187332团支部  187334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