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冯如书院开展“党旗在飘扬·彩绘庆建党”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通讯员 张梦玉 谭佳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冯如书院于3月27日上午联合沙河社区青年汇开展了“党旗在飘扬·彩绘庆建党”主题团日活动。

在青年汇社工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同学们以铅笔作底稿,用画笔填色彩,经过两个小时精心创作,在一件件纯白色的衬衫上绘制出了自己对党的祝福。

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这样特殊的一年,参与文化衫绘制的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绘画知识,更是在亲手绘制的过程中汲取了力量,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精神内涵,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青年人的使命担当。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党旗依然飘扬在同学们心中。献给党100岁生日的祝福不仅限于一件件精美的文化衫,同学们的每一次拼搏、每一份坚持,都是献给党的最美好的祝福。


(审核:胡天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