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谔书院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15日

(通讯员 王俊凯)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理论学习和实践成果,吸纳优秀青年加入党员队伍,士谔书院党支部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在学院路三号教学楼102教室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确定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大会共出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6人,入党积极分子6人。

会议开始,齐唱国际歌;主持人介绍了答辩流程和要求,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依次答辩,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个人优缺点及改进措施、时事政治等几个方面进行阐释。答辩中,积极分子们展现出加入党组织、向党员同志看齐的决心,同时也认识到自我的不足,表示会继续潜心理论学习和实践深入,努力克服自身缺点,向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看齐。

bc448af4163d7c89288d05f00051e1f

最终,经过与会所有党员投票决定,确定郭一帆、胡啸、李彦埙、杨朔尧、张迪、陈岱杭6位同学为重点发展对象。本次会议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为支部的不断前进提供了新的动力,进一步强调了支部党员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士谔书院党支部也会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检验马克思主义的真理。

据悉,北航学院士谔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党支部采用从理论到实践的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不断提升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