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冯如书院顺利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及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通讯员 贾文君)适逢建党一百周年,冯如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校历第十五周在书院内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及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不仅使全体团员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客观的认识,也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的学习和进步。

6月5日晚,冯如书院分团委在导办大会议室组织相关会议,各大小班团支书出席。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团支部线上组织化的安排,团支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的安排,以及校级优秀团员、团干部及团支部评选的相关事项。

随后,各团支部分别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各团支书向支部成员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基本流程,通过个人自评、小组互评、投票表决等方式确定了每位团员的评议结果,同时按照分配名额选出了校级优秀团员。

【优秀团支部答辩会】

6月13日晚,冯如书院进行了优秀团支部答辩会,冯如书院专职辅导员胡天豪、四位带班辅导员、四位大班团支书及各支部团干部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

通过前期的报名、筛选,最终有六个团支部参与到最终评选。各参评团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本支部一学年以来取得的成就,同时介绍支部的特色工作成效。各位评委就基础理论知识、支部建设概况、团支部与班级的区别和联系等方面向答辩支部提问。

会议最后,胡天豪辅导员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要求,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李俊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