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嘉书院举行2021级“党员梦拓导师”“党员梦拓”聘任仪式

2021年12月23日

(通讯员 李子晗 赵雅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北航优秀教师和学生党员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环节中的榜样引领作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质量,12月21日上午11:30,士嘉书院在沙河校区J3-205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1级“党员梦拓导师”“党员梦拓”聘任仪式。

士嘉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子晗为参会的各位“党员梦拓导师”和“党员梦拓”及入党积极分子小组组长介绍了2021年秋季学期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并对介绍了“党员梦拓导师”和“党员梦拓”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希望他们在之后的培养考察工作中能够发挥优秀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将北航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士嘉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士嘉书院专职辅导申泽鹏为“党员梦拓导师”“党员梦拓”颁发聘书,通过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加深各位党员同志对待这项工作的神圣感和使命感。

据悉,士嘉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本学期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面向航空航天大类各专业学院正式党员招募“党员梦拓导师”及“党员梦拓”担任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这也是书院首次尝试以 “党员梦拓导师”和“党员梦拓”的方式辅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通过自主报名、专业学院推荐、书院审核等环节,共选拔出9位“党员梦拓导师”和15位“党员梦拓”,他们将与士嘉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共同完成2021年书院228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此次会议让大一入党积极分子有机会与航空航天大类优秀的老师、学长学姐深入交流,同时规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机制,为书院后期更好地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