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致真书院“四爱”党建工作坊开展“从圆梦大飞机看‘政治三力’”主题党课

2022年04月12日

(通讯员 郑原 陈啸宇 李非)为进一步提高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政治三力”的理解认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4月10日下午,北航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刘浩然为致真书院第七期“四爱”党建工作坊的全体学员讲授了“从圆梦大飞机看‘政治三力’”主题党课。

刘浩然老师表示,提高“政治三力”,既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应有之义,也是对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刘老师结合中国C919大飞机的研发、首飞历程,阐释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具体内涵,同时说明“政治三力”对于支撑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生对“政治三力”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心怀“国之大者”,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敢于承担责任、坚守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实绩。


(审核: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