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嘉学生党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主题党课

2022年04月22日

(通讯员 申泽鹏 赵雅莉)4月16日下午,第十期士嘉学生党校第三次党课在沙河校区J0-001举行。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主题党课,第十期士嘉学生党校全体学员和书院学生共130余人聆听授课。

王向明从时代背景、核心内容、核心要义、理论内涵四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为同学们解读了以“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主体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新时代要坚持的是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等重要理论问题。

党课最后,王向明鼓励在场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积极践行“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核心要求,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党校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容,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勇担青年责任,为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