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谔书院开展共青团系统评优工作

2022年06月23日

(通讯员 徐凯 马文)为加强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各团支部交流互鉴,根据学校关于共青团系统评优要求,结合士谔书院共青团系统评优量化考核细则,书院团委于6月中旬开展了2021-2022学年共青团系统评优工作,评选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六项先进集体与个人荣誉。

士谔书院于6月8日组织校级优秀团支部与优秀团干部推荐答辩,由书院执行团成员担任评委。经前置材料审核,七个团支部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学风及思想建设、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团员风采、整体风貌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支部的状况,生动具体地展现了各支部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以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在最后提出了提升目标及措施。九名团干部也分别从工作情况、志愿实践参与情况、思想建设情况等方面展现了自己的特点,展示新生团干部的优秀素养和能力,体现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最终,书院团委推荐217323支部参评校级“标兵团支部”,推荐217322等5个支部评为校级“优秀团支部”,推荐周颖捷、唐祉屹2名同学评为校级“优秀团干部”。

“以评促学,以比促优”,为展现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青年的榜样力量,经学生自主申报、支部评选推荐、书院执行团审核,书院团委评选推荐赵英博等24名学生为校级“优秀团员”,评选郭珩辉等25名学生为院级“优秀团干部”、高揄扬等21名学生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杨艺等102名学生为院级“优秀团员”。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