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北航学院召开大类核心课程群会议

2021年01月01日

(通讯员 任小芳)2020年12月30日14:30,北航学院在学院路东办公楼B410召开大类核心课程群会议。各大类核心课程群组长、教师代表及北航学院教学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航学院教学部副部长杜洋。

会上,杜洋介绍了学校关于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现场考试学生的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布置了课程群后续需协同开展的相关工作。北航学院将与各课程群紧密合作,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

随后,会议以学院听课、同行评议、学生座谈、学生成绩、第三方评价数据等近2000条数据为依据,评议了各大类核心课程群就2020年度北航学院优质大类核心课程(教师)和课程质量欠佳课程,在各大类核心课程群组长详细介绍本课程群推荐教师教学情况的基础上,与会教师投票决选,形成了优质课程(教师)名单,后续由北航学院对名单公示后,形成最终结果。

最后,由各大类核心课程群组长对2020年度课程群教学绩效数据、课程群建设成效的基础数据进行了确认。    

(审核: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