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北航学院召开大类核心课程群组长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0日

(通讯员 任小芳)2021年4月19日,北航学院在学院路东办公楼410召开大类核心课程群会议。北航学院院长钱政、北航学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杜洋、各大类核心课程群组长、教师代表及北航学院教学工作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政院长对各大类核心课程群组长和老师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工作部署。首先,针对2021年北京市教学名师奖、校级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他指出,各课程群存在名师数量不多、分布不均衡的问题,希望各课程群进一步动员教师,做好课程群教师梯队建设规划,培育名师。随后,他介绍了2021年度北京市本科育人团队评选工作情况,提出大类核心课程群应发挥已有的良好建设基础,争取参与校内试点教学团队选拔,为申报市级本科育人团队做准备。其次,围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他深入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强调计划本批次申报的课程团队要精心打磨申报材料,争取取得好成绩。另外,他对本年度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等工作的重点、要点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课程群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审核: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