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北航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新申报课程教学大纲评审会

2021年10月14日

(通讯员:薛秀粘)2021年10月13日下午,北航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新申报课程教学大纲评审会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张有光、北航学院知行书院院长郑晓齐、软件学院教授宋友、北航学院院长钱政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北航学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杜洋主持。

本次会议对学院申请开设的四门一般通识类课程《大学生志愿服务理论与实践》、《“四史”导学》、《戏剧导论与戏剧鉴赏》和《北京城市发展与文化溯源》进行逐一评审。

《大学生志愿服务理论与实践》任课教师代表刘珂旬、《“四史”导学》任课教师代表李时宇、《戏剧导论与戏剧鉴赏》任课教师李唫以及《北京城市发展与文化溯源》任课教师代表高原分别从课程申报背景、课程基本信息、课程团队、课程内容、课程基本要求及学时分配、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评审专家对四位任课教师代表的陈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从课程开设的必要性、课程的可行性、课程的目标和定位、课程教师团队等给出建设性意见。


(审核: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