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士谔书院召开程序设计基础课程组与执行团座谈会

2021年11月19日

(通讯员 呼羽佳)为加强与程序设计基础课程组的育人联动,士谔书院于11月11日在东办公楼410室召开了课程组与书院执行团联席会,课程组任课教师、书院执行团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士谔书院执行团成员介绍了程序设计基础课程的期中考试成绩分析情况。各班辅导员根据近期谈心谈话情况,向课程组反馈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ec40db80993929c073e78137decaf88

课程组负责人宋友表示,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要减少畏难情绪,应积极主动思考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要勇于试错;不应唯分数论,要清楚掌握课程知识的真正意义。课程组教师孙青、荣欣、方宁表示目前课程难度系数适中,学生应协调时间积极参与答疑,增加与老师互动交流。士谔书院执行院长丁丁感谢了各位任课教师对书院育人工作的支持,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合力解决学生课程学习问题。

据悉,士谔书院近期将组织组织课程组座谈会及学委座谈会,书院将从“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的角度为新生在夯实课程学习和提升信息领域解决问题能力提供支持,持续推进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