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致真书院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推荐答辩举办

2021年11月23日

(通讯员 何嘉瑞 罗培平)2021年11月17日,致真书院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推荐答辩于J3-202举行。北航学院教务老师和佩佩,致真书院专职辅导员毋艺臻、事务助理刘忠翠、学业助理丁贝贝,2020级学生辅导员解煜彬,2021级学生辅导员岳帅、李非担任评委。本次答辩由解煜彬主持。

致真书院2020级13个小班按照预先抽签确定的顺序逐一上台进行答辩展示。各小班展示了大一一年班级学风建设情况,总结了学业支持具体举措。通过寝室互助学习、学长学姐串讲、知识总结整理分享等一系列的学风建设措施,在班级成员的互帮互助、相互陪伴下,致真书院2020级各小班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学习兴趣强烈,在学业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答辩结束后,辅导员毋艺臻就答辩进行了总结。毋艺臻希望2020级同学能够把在致真书院形成的良好学风带到各学院的学习生活中去,带动周围同学,营造更加优秀的班风。


 

 

(审核: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