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士嘉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团联席会暨团务工作培训会

2021年11月24日

(通讯员 李志昆)为促进士嘉书院各班团之间的交流学习,有效推进本学期系列活动开展,士嘉书院于11月19日中午12:30在沙河校区J3-101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团联席会暨团务工作培训会。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申泽鹏,半脱产辅导员李志昆、权胜、赵轩毅,各大小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士嘉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吕鹏飞主持。

书院各大班班团代表分别从团支部建设、班级建设、工作总结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217513支部以“心怀梦想,破浪远航”为主题,指出班级建设活动要有实用性、趣味性,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真诚相待、共同进步。217515支部结合本班特色,向大家分享了有奖竞答、知识竞赛等形式新颖的团日活动。217519支部全面梳理开展的学习活动、文体活动等,着重强调要让同学们在班级活动中有获得感和参与感。217524支部结合同学考期需要,对班级组织开展的答疑、模考活动以及线上考前动员主题班会进行介绍。

20级优秀班团干部代表、207511支部团支书殷佳慧受邀为在场班团干部分享工作经验。她从优秀支部建设、回顾反思总结两部分提出班团干部应重点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在完成书院部署的工作基础上,积极策划特色团日活动。殷佳慧对21级班团干部提出希望,勉励他们心怀热忱,积极工作。

士嘉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菲就团支部手册填写、团支部材料提交、近期团务工作开展三个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议,鼓励在场班团干部积极改正自己工作中的问题,明确未来工作方向。

最后,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申泽鹏对本次班团联席会进行总结。申泽鹏充分肯定了殷佳慧在组织班级建设活动中的经验,并且分析了开展班级建设活动的意义,希望各位班团干部做好配合,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营造良好的集体氛围。

此次班团干部联席会,各支部对以往的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了后续工作的开展方向。士嘉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定期举行班团干部联席会,总结书院团学活动,加强大小班团之间紧密联系,团结一致、携手共进,助力书院团学工作建设与发展。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