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致真书院举行“科创妙思·邂逅科创”冯如杯主题经验分享会

2021年12月09日

(通讯员 王梓硕 李非)2021年12月8日,致真书院“冯如杯”系列经验分享会第一讲“科创妙思·邂逅科创”在J0-002举行。致真书院2019级学生徐逸伦、2020级学生张嘉轩结合自身参赛经历为致真21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参加“冯如杯创意大赛”的经验,并给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

此次经验分享会中,两位同学分享了有关选题、创作、答辩等方面的经验,为同学们参加“冯如杯”提供建议,答疑解惑,拓宽思路。徐逸伦侧重“冯如杯”选题,为同学们列出了“兴趣优先”、“创新性”、“实用性”、“结合导师研究方向”和“时事热点或国家重点关注问题”五大选题生发点作为参考;张嘉轩就“时间把控”、“内容主次”、“PPT制作”和“提问环节”四个方面对现场答辩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经过此次经验分享会,在“冯如杯”的选题思路、论文写作、文献查找以及答辩等方面,同学们收获满满。学长学姐的经验建议,将为他们的“冯如杯”创作以及其他科创比赛的参赛中带去实用的帮助。


(审核: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