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黄海军副校长参加北航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2年07月08日

(通讯员 薛秀粘)2022年7月8日上午,北航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黄海军副校长和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学院党政办主任范鹰主持。

支部党员姚又琳同志和郝彩林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总书记讲话内容的理解和领悟。

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张雪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支部大会听取了张雪同志的转正申请报告和支部党员的意见,并进行了讨论,认为张雪同志已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通过票决同意按期转正。张雪同志进行了表态,决心今后将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黄海军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张雪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对与会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及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注意暑假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利用假期时间自我提升不断充电,思考工作中需要优化和改善的环节,不断优化和突破。黄海军副校长还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站位,加强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机关党支部还为党员配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供支部党员在暑假期间自学,开学后集中交流。支部要求,党员在学习中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审核:范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