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图片新闻

北航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2021年02月10日

(通讯员 高原/文  李时宇、王琳/摄影)2月9日,北航学院领导、相关辅导员等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学院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

常务副院长曹庆华、守锷书院院长张德远等一行慰问了守锷书院留校学生彭启阳。曹庆华了解了彭启阳同学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努力扩展知识面,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勉励他以积极地态度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张德远从自身科研成长经历出发,鼓励彭同学勤于思考,对酝酿构思的“冯如杯”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鼓励他勤奋学习、不负韶华。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董卓宁、士谔书院执行院长丁丁等一行慰问了士谔书院留校学生温家凝。董卓宁询问了温家凝春节期间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介绍了学校春节期间的相关活动,解答了在大学适应性和专业选择方面的困惑,嘱咐她合理安排假期留校生活。

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让留校同学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他们表示,虽然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但仍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会珍惜寒假的时间好好学习,为梦想而努力。

寒假以来,北航学院持续关注在校、返乡学生动态,各书院辅导员全覆盖摸排学生情况,开展习惯打卡、传统文化分享、假期生活分享、好书推荐等系列线上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营造温馨、充实、有意义的年味寒假。

(审核:范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