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冯如书院趣味运动会隆重召开

2021年05月20日

(通讯员:刘绚)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12日下午14时,冯如书院在沙河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暂别春光,共迎夏日”趣味运动会,鼓励书院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舒缓身心,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活动吸引到14支队伍共计五十余名学生报名,执行院长李俊良老师、事务助理刘绚老师、2020级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运动员们在操场整齐有序集结完毕,每位运动员都对此次的趣味项目充满好奇,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14点整,李俊良老师致开幕词。李老师表示,春光无限好,正是运动时,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玩得开心、玩得愉快,以更饱满的姿态面对学业的挑战。随后,主持人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比赛项目共分为三轮:第一轮项目为跳长绳、“同舟共济”,第二轮轮项目为乒乓球接力、车轮滚滚、袋鼠接力跳,第三轮轮项目为单腿火车、背夹球接力、四人五足。与富有激情的竞赛类体育项目相比,此次充满想象力的趣味运动更加活泼和随性。所有的项目均为多人合作类,在考验同学之间默契程度的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与其他同学增进友谊的绝佳时机。

经过三轮紧张激烈而又不失趣味的比赛角逐后,本次运动会产生了冠亚季军,获奖选手也取得了丰厚的奖品。下午16时整,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审核:李俊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