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士嘉书院组织召开工图助教与辅导员、学委座谈会

2021年11月04日

(通讯员 谢贝贝)11月3日下午14:00,士嘉书院在沙河校区雄鹰领飞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工图助教与辅导员、学委座谈会。北航学院教学部、工图课程助教、书院执行团队代表与学委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申泽鹏主持。

座谈会上,半脱产辅导员与学委代表反馈了班级同学在工图课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学委们表示,希望助教能够及时下发批改后的作业;收集优秀学生作业作为范本以供学习参考;统计错误率较高的题目统一讲解等。对此,各位助教在线上轮流发言,给予解答,他们表示学生作业完成与上交情况整体良好,但参与答疑方面积极性有待提高,后续也将满足学生需求,针对典型难题录制讲解视频,规范作业具体解题步骤,帮助学生学好工图课程。

专职辅导员申泽鹏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位助教对工作的付出,强调助教岗位不可或缺。同时也希望能与各位助教长期保持双向沟通,及时反馈问题,多级联动,齐力帮助工图学习困难学生跟上教学进度,提高学生成绩,让学生以更充分的准备迎接期中考试。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工图助教与辅导员、学委间的相互沟通交流,也为书院近期课程支持系列座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各位任课教师、课程助教、辅导员与学生能够以系列座谈为契机,围绕课程教学和学习加强协作,共同促进学生学业成长。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