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守锷书院第一次学委座谈会圆满召开

2021年11月09日

(通讯员 孙意阳)11月1日中午,守锷书院2021级第一次学委座谈会在J1-103圆满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守锷书院学业总导师孟庆春,书院辅导员王琳、吴辰浩,守锷书院学业助理纪奕欣,北航学院教学部童玲欣、姚又琳、郝彩林,以及守锷书院各大小班学习委员,共计25人。本次座谈会由书院学业助理纪奕欣主持。

会议上,同学们积极、热烈地发言。各小班学委依次汇报了本班课堂教学状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并针对近期教学、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和反馈,并与教学部几位老师交流了目前各科目的授课进度与学生课堂表现等教学相关情况。书院学业总导师孟庆春通过与学习委员的讨论交流,指出大学学习方法转变的核心关键、为学生提供学习建议,同时,孟庆春就学生的答疑、作业提交等几个方面询问了具体情况,并指导了书院学风建设与后续学业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位老师对书院学生的听课、学习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各班学委们就学业安排、工作展望等方面也有了进一步认识。守锷书院师生将携手同行,积极弘扬“守正·出新”的院训,在此后的征程里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审核:李广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