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传源书院召开线性代数任课教师与辅导员座谈会

2021年11月15日

 

 (通讯员 盛楚云)为加强任课教师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中午,传源书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线性代数任课教师与辅导员座谈会。传源书院线性代数任课教师王宝山、滕岩梅、陈肖宇,北航学院教学部课程助教、书院执行团队与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业助理盛楚云主持。

会上,半脱产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根据传源书院学生学习情况调研问卷的相关内容,向任课教师反馈了学生们在线代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针对大家反映的“题量较少”“概念记忆易混淆”“后期难度跨度大”等问题,三位任课教师分别给予了细致地解答。

陈肖宇老师指出,线性代数的学习需要“坚持、积累”和“信心”,线性代数总体来说并不难,学习时要有信心,平常要注意重复,重视积累;滕岩梅老师建议大家在课程学习中需要发挥主动能动性,学生要转变思维,积极思考,主动与任课教师、助教沟通,及时解决学习上的疑问;王宝山老师则针对大家关心的习题问题,讲解了如何选择习题、使用课本并推荐了相关书籍。

最后,专职辅导员刘珂旬代表书院向参与本次座谈的各位任课教师、助教表示了感谢。书院后续也会加强与任课教师的联动,畅通交流平台,积极落实任课教师与辅导员的沟通机制,为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审核:郭伟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