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士谔书院举办“体育节”新生小班篮球赛

2021年11月16日

(通讯员 刘乾)为落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工作方案》,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阳光的文化氛围,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士谔书院于10月至11月举办了新生小班篮球赛。

书院18个小班共组成了10支队伍参加了篮球赛。在近一个月的时间中,10支队伍共进行了20场小组赛4场决赛。赛场上,队员肆意挥洒青春汗水,竭尽全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的投入比赛,敢打敢拼、各显风采,展示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运动盛会。

本次新生篮球赛加强了书院班级之间的交流,推动了书院体育文化建设,展示了士谔学子青春活力奋发向上的风姿,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作为校级联赛“空天杯”预选赛,本次小班篮球赛为运动员们提供了证明自我、磨练技术、培养默契的机会,为春季学期的校级比赛打好了基础。本次比赛的冠军队伍将在春季学期代表士谔书院参加“空天杯”。

据悉,新生小班篮球赛是士谔书院体育节的首个项目,后续士谔书院还将举办长绳比赛、足球赛、荧光夜跑等一系列体育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