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士嘉书院举办“双子星杯”篮球争霸赛

2021年11月17日

(通讯员 申泽鹏 赵轩毅)建党百年岁月长,士嘉精神永相随。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亦恰逢陆士嘉先生诞辰110周年之时,士嘉书院于10月9日至11月14日成功举办“双子星杯”篮球争霸赛,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传承士嘉先生高风。

本次赛事共历时36天,举办了男子5V5篮球赛、女子3V3篮球赛共31场,另外还举办了投篮大赛以及技巧大赛,增强同学们篮球兴趣的同时提高了比赛的参与度和趣味性。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传承了陆士嘉先生严谨求实之精神,认真完成每项比赛,活力四射,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展现了士嘉学子的精神风貌。本次赛事增进了各小班之间的交流,推动了书院体育文化的建设,是书院贯彻落实“五育并举”理念、落实体育育人要求的重要举措,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双子星杯”篮球争霸赛作为新生入学以来的首个团体比赛,通过团队协作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强了同学间联系。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陆士嘉精神,严谨求实,精益求精,团结合作,奋勇前进,追求卓越,勇创佳绩,携手书写大学新的华章!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