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北航学院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2年07月06日

北航学院各单位:

按照学校暑期安排的决定,为做好暑假期间北航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北航学院各单位在放假前,必须采取有效措施抓好以下工作,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出行,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出境或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每日打卡,严格执行离京返京申请审批制,有涉疫情况及时上报。

2.暑假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加强保密、防火、防汛、防盗、卫生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上报工作。

3.各单位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对所辖范围列出全封闭式(假期不需启用的)的部位,将全封闭的部位贴上封条,落实安全责任人负责管理工作。

二、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1.暑假期间,学院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按照学院值班安排到岗值班,暑假值班时间为上午08:30-11:30,下午2:00-5:00(周末除外)。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落实值班工作要求。

2.暑假期间,学院值班人员要对所属重点部位进行巡查,查验门窗、水电等开关状况,发现隐患漏洞及时处置,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所在单位领导和安保部值班室,保障学院公共财产的安全。

3.学院各单位值班人员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务必及时到位,按规定及时报告、及时妥善处置,避免瞒报、误报、漏报、迟报,确保学院的安全与稳定。

4.暑期期间,沙河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安保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地点为学生1公寓G层北003室,值班电话:61716000。


北航学院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