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航学院2021级优秀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23日

各位同学们: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生评选工作管理办法》(附件1)(北航教字〔2019〕7号)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学院优秀生评选推荐工作实施细则》(附件2)(北航学院政字〔2022〕6号),现开展北航学院2021级优秀生评选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对象

2021级大一学年在北航学院学习的学生(含因学籍异动降级的学生)。

二、评选推荐规则和指标

学院的优秀生推荐工作以学校的评选基本标准为基础,分为“课程成绩优异”、“综合表现优秀”两个序列进行选拔。北航学院推荐总指标为学生专业选择时北航学院在籍人数的5%,其中“课程成绩优异”序列占4.5%,“综合表现优秀”序列占0.5%,按照各大类或专业的人数等比分配指标。(具体的评选推荐规则和指标详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学院优秀生评选推荐工作实施细则》)

三、评选推荐程序

1. “课程成绩优异”序列评选推荐

学院教学工作部根据教务系统提供的入围名单进行成绩排序,筛选出指标内名单,由书院核实无违法违纪情况后形成《北航学院2021级本科生大一学年“课程成绩优异”序列优秀生入选名单》(附件3)。

2.“综合表现优秀”序列评选推荐

未出现在“课程成绩优异”序列名单内(附件3),且满足附件1中“第二条(四)条件3”的同学,根据自己在竞赛、科技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可进行自主申报,并于8月26日中午12:00之前向学院教学工作部教务老师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材料者,将视为自愿放弃参评资格。

如有问题请联系各书院教务老师,联系方式见附录。


北航学院

2022年8月23日

附件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生评选工作管理办法》

附件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学院优秀生评选推荐工作实施细则》

附件3:《北航学院2021级本科生大一学年“课程成绩优异”序列优秀生入选名单》

附录:教学部教务老师联系方式

书院

教务老师

联系电话

邮箱

传源书院

陈老师

61716572

q21011@buaa.edu.cn

士谔书院

王老师

61716573

helen_wcx@126.com

冯如书院

董老师

61716574

2252101330@qq.com

士嘉书院

王老师

61716575

1026581396@qq.com

守锷书院

童老师

61716576

tonglingxin@126.com

致真书院

和老师

61716577

hepeipei2017@buaa.edu.cn

知行书院

陈老师

61716578

chenxueying@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