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嘉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通讯员 于万欣 冀赵杰)2019年12月4日上午,士嘉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沙河校区主楼B6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近期党建工作的总结及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支部特邀党建组织员王梦丽,北航学院党委委员、致真书院执行院长闵敏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冀赵杰主持。

支部书记冀赵杰首先总结了本学期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日”活动等党建活动出发总结了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开展成效,并就主题教育期间针对支部入党动员不充分等问题调研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支部工作的开展充分的征求了与会党员的意见。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每位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们从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工作能力、工作方法等多个角度开展了深入而细致的批评,通过具体而详实的事例,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探讨改进方案与落实措施,提出了很多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建议。大家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态度诚恳,使每一位党员同志真正红脸出汗,对自身问题存在的根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下一步的改进方向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把握。  

随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届支部班子和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根据测评结果和组织生活会议上的发言针对性的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评议意见和建议。  

最后,特邀组织员王梦丽和北航学院党委委员闵敏分别就本次会议的开展进行了点评。王梦丽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并对与会党员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支部入党动员不充分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闵敏老师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意见,在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书院建设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日后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 马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