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知行书院】第六期赤心党建工作坊实践答辩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7日

2019年5月26日上午8:30,北航赤心党建工作坊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答辩在J3-202顺利进行。“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答辩是同学们整期学习成果和实践情况的总结,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定的党性修养。

在赤心工作坊学习的几个月中,各小组都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有情感真挚的读书报告和精致认真的课堂笔记,也有丰富多彩的红色读书会和红色故事会等活动。各式各样的展示内容都显示出同学们为党课学习付出的努力和真挚热情,为本学期党课的学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各小组选出组内学员代表将本组的学习和成长历程展示给大家,赢得了同学们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实践答辩,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新一代青年的责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