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谔书院学习日学习会圆满完成

2019年04月28日

4月24日是北航的第五个“学习日”,士谔书院执行团、士谔书院分团委、北航学院士谔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3773党小组在学院路校区新主楼G836开展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上,书院党支部书记孙泽斌首先带领党小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孙泽斌强调要加强对五四精神和五四运动的学习与研究,同时要顺应学生发展,培养学生的奋斗精神,激励学生真正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助力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士谔书院执行院长刘科生为与会成员分享了两个案例,强调做工作要保持团队精神与凝聚力,团队成员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多沟通,勤交流。同时,刘科生也提到要加强执行团与学生的直接联系能力,将辅导员从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的重心放到辅导员基础工作中,关注学生的动态。接下来,刘科生向执行团成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布置了具体的任务分工,强调了务必要扎实细致做好相关专项工作。    

最后,士谔书院分团委书记陈伟东首先向与会成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指出此次讲话的重要意义和对青年工作的指引作用,最后针对本周的一些重点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