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致真书院“四爱”党建工作坊结业展示

2019年01月07日

1月5日晚7:00,致真书院“四爱”党建工作坊结业展示活动在J3-107如期举行,工作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展示。同时,书院分团委书记贾子超,专职辅导员毋艺臻,18级辅导员吴艳松、丁得彬、祝文羲作为评委出席了活动。此次展示在全体出席成员共唱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

 

 

各个小班对本学期自我班级的学习、实践、班级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浓缩在几分钟的展示里,充分显现了各个小班独特的风采。

 

 

首先进行展示的是9小班,由班长高天祺作为代表进行展示,他的展示简短精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8小班从党课学习、实践活动、微论坛三方面进行了展示,最后班长丁庆国播放了精心制作的班级相册,为整个小班的学习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1小班的展示重点表现了本班的理论学习情况,可以看出,这个小班同学对于理论学习的理解有自己深入的探讨。

 

 

2小班的展示重点是班级成员对于党课学习的感想,充分展现了小班同学对于理论学习的深入的思考。

 

 

3小班就实践活动的目的、具体安排、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精要的介绍,体现了小班学员理论联系实际,亲身实践,积极思考的过程。

 

 

4小班同学别出心裁,选用话剧的形式就本学期党课学习进行了生动而又深入的总结,向鲁迅先生致敬。4小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展示演出,表现十分出色,赢得了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成为本次结业展示的一大亮点。

 

 

5小班以“恰趁风劲再扬帆”为展示主题,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对小班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展示。通过丰富的照片资料,显示出小班同学对于实际活动的重视和积极的参与度。最后,5小班代表成员朗诵时代赞歌“四十年”,表达了小班成员对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深刻体会。

 

 

6小班就班级成员对于党课的积极参与、深入思考进行了展示,同时对于党课理论学习也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

 

 

7小班的展示重点讲解班级理论学习的反思感悟,同时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展现改革开放的伟大变革。

 

 

10小班就理论学习进行了思考、讨论并总结汇报,同时还对小班进行的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意义思考。

 

 

展示最后,致真书院党支部书记贾子超对于本次结业展示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于此次展示的赞扬和对党校各位学员的鼓励。本次结业展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