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守锷书院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

2018年12月24日

(通讯员 刘润洲)2018年12月22日,守锷书院党支部在实四106会议室举行了支部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守锷书院院长张德元教授、学业总导师王少萍老师、执行院长李广玉老师、支部书记蒋茁老师以及本学期新发展的15名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张院长首先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提出“四强”要求:自身强、带动强、思政强、业务强,在保持高的政治站位的同时,加强学习、发挥榜样模范作用,成为守锷书院思政方面的带头人。同时作为最先发展的两批预备党员,张院长也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一点希冀,希望他们能够站的要高、看的要远、贡献要大,在之后新的征程中能够成为;领军领导人才。

 

 

王老师从自身党建工作出发,首先祝贺15名新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并对他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在提升自身的同时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形成“党的理论修养伴随一生”的理念。

随后,张院长和王老师跟新同志们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业务和党建工作”“、“党校结束后如何保持学习”等问题,帮助新同志答疑解惑,为新同志的发展指引正确的方向。

希望新发展的15名同志能够牢记张院长和王老师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丰富自身修养,用高远的眼光看问题,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同时也将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