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守锷书院党支部召开秋季第二批发展党员大会

2018年12月22日

(通讯员 刘润洲)2018年12月20日上午12时。守锷书院党支部在沙河主楼607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主题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17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7人)及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蒋茁同志主持。

在会议中,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组织委员介绍支部对该同志审查情况。随后,支部各同志又从理想信念、理论知识、学生服务等方面讨论了发展对象的特点,并给出最终的意见。最后,支部书记蒋茁同志宣读决议,发展对象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会议最后,书院执行院长李广玉同志强调,各位新入党的同志一定要加强理论修养,不断加深思考,加深对党的认识,同时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靠拢。

通过此次会议,守锷书院党支部又吸收了新鲜血液,使得支部更充满活力、更有朝气。希望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能够加强学习,积极进步,为支部建设、党的建设、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