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嘉书院院长姚仰平与新发展党员共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12月19日

(通讯员 冀赵杰)12月18日中午,士嘉书院新发展党员座谈会在沙河校区学生一公寓士嘉“洪堡”空间举行。士嘉书院院长姚仰平教授与士嘉书院19名新发展党员亲切座谈,并为“士嘉先锋岗”和新发展党员宿舍挂牌。士嘉书院执行院长马锐,党支部书记冀赵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正值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姚仰平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与新发展党员就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经济、政治、科技、文化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分享与交流。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改革开放的成果有目共睹,无论是在航空航天、高速铁路还是在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中国的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姚仰平教授勉励同学们,入党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后,姚仰平和马锐为“士嘉先锋岗”揭牌,随后来到一公寓五层,为新发展党员宿舍挂上“共产党员宿舍”的门牌。“党员亮身份”,亮出的是一份责任,亮出的一份担当。

 

 

本次参加座谈会的新党员是经过士嘉书院党校、学校党校、现实考察、民主评议、重点考察对象答辩等重重培养考察环节,脱颖而出,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榜样作用突出,是大类培养首届学生中的杰出代表。新时代喜迎新身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站在新起点上,新党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用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责任与使命,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