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嘉书院党支部与1604党支部理论学习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8年12月10日

(通讯员  李明睿 冀赵杰)2018年12月9日下午,砺航学生党建工作站学生党员讲堂暨士嘉书院党支部与动力学院1604党支部理论学习交流会于北航沙河校区S7-106顺利举办,士嘉书院执行院长马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志、士嘉书院党支部书记冀赵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604党支部书记尚修宇出席会议。士嘉书院党支部重点发展对象以及1604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砺航学生党建工作站向士嘉书院党支部赠送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面从严治党这五年》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三本著作象征着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期冀。

 

 

随后,1604党支部学生党员王维斌和凌瑞彤做主题为“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理论学习汇报。王维斌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党章,并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大意义几方面做出了自己的理解与诠释;凌瑞彤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的角度为我们做了具体阐述。

 

 

最后,与会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如何开展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与感受。

 

 

党员和发展对象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令自己受益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团结同学,在广大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