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守锷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2018年12月02日

(通讯员 胡心宁)11月28-29日,守锷书院党支部分别在国实409会议室和国实607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讨论11名拟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梁婧瑜同志的转正事宜。守锷书院党支部成员及11名拟发展对象参加大会,会议由守锷书院党支部书记蒋茁主持。

 

 

发展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之后,各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该发展对象的详细情况,从各个方面对该发展对象做出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随后,党支部其他成员及发展对象根据自身了解发表意见,提出评价、建议和批评。在综合考虑发展对象的情况以及各成员的意见之后,与会的党支部成员就是否同意该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宋雯琪等11名同学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全票通过决定接收宋雯琪等11名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以下为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名单:

宋雯琪、沈田、何丽雯、李文韬、卢家奇、李昂、

温舒智、贺雪倩、于宛禾、胡心宁、薛启航

守锷书院执行院长李广玉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11名同学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优秀表现,并对同志们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李院长指出,成为守锷书院第一批新党员是一件光荣而神圣的事情,是对各位同志过去学习工作表现的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一生只有一次的入党机会,勉励大家既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出守锷书院首批新党员的榜样示范所用。

11月29日,梁婧瑜同志预备期满,按期转正。

此次发展转正大会,是守锷书院党支部第一次发展党员大会,为守锷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转正的梁婧瑜同志和新成为预备党员的11名同志也将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