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初心不忘,奋步前行--原焰工作坊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年12月11日

(通讯员 郭谦)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事业的历史成就、重要成果,积极动员激励学生党员在十九大后的建设中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2017年12月9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焰工作坊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共计32人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划分为十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网上展馆,展览中利用实物、模型、新兴声光电技术从多个角度为大家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的蓬勃发展和繁荣复兴。

 

 

参观开始前,党支部书记郭谦同志带领支部新发展的18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之后又带领着支部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宣誓结束后,各个党小组进行了自由参观。

 

 

参观中,支部成员们从形形色色的展品中体会党和国家五年来方方面面的成就发展,也跟随展览梳理了五年来的发展脉络与主线。这不平凡的五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国家实力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阶段、开创了新的篇章的重要历史阶段。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们交流了自己参观学习后的心得体会,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展学习,他们深刻感受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也为祖国的繁荣复兴倍感骄傲。相信他们今后必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日常学习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