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守锷书院直属中心集中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2017年11月06日

(通讯员 赵伟泽)11月3日晚,守锷书院新闻宣传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和学业发展中心全体同学在J3-103教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守锷书院学业发展中心主任纪奕欣老师带领直属中心的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十九大新党章所做的一系列修改,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加深了学生骨干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2012-2017年,是国家砥砺奋进的五年,也是北航砥砺奋进的五年。作为北航学子,也要积极了解国家形式,与时代共同进步。纪老师通过对党章中修改的部分总结讲述,让同学们了解国家政策发展动向,与自己的学习和未来相结合。纪老师分别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等十个方面的党章的修改。同学们也对党章的修改有了深刻印象。

本次党课用简短的时间为同学们带来心灵的洗礼,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空天报国的理想。党章的修改,是国家在努力中探索而得的经验,蕴含着党和国家发展的新要求,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也为我们的成长带来活力。北航的每一位学子终将把自己的梦想与国家时代相结合,努力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