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原焰工作坊党支部成立,集体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2017年11月02日

(通讯员 郭谦)2017年10月30日晚,原焰工作坊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沙河雄鹰起飞学生工作办公室小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杰、北京学院专职辅导员吴衍川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原焰工作坊党支部由材料学院、交通学院、仪器光电学院2016级以及北京学院2016、2017级共9名党员组成。

 

 

本次会议由材料学院半脱产辅导员郭谦主持。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郭谦、徐玉博、赵子贺、乔娇四位同志为原焰工作坊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郭谦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徐玉博同志为纪检委员,赵子贺同志为宣传委员,乔娇同志为组织委员。

 

 

会后,党支部举行了第一次支部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党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分别在从严治党、青年发展、社会主义新篇章等多个十九大报告重点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和理解,不时掌声响起。

支部书记郭谦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教育就要率先实现现代化。作为思政工作一线人员,希望大家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周围,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一个青年人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