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冯如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员大会

2017年11月02日

(通讯员 姬硕 梁伟涛)2017年11月1日下午,冯如书院党支部在沙河校区雄鹰领飞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实践十九大报告精神,包括一名学生党员在内的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梁伟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情况及冯如书院党支部十九大报告学习计划情况,特别强调了在今后的一段时期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冯如书院党支部自然也不例外。支部全体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真学真用、入脑入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接着由支部委员、冯如书院执行院长高静向大家作十九大报告的初步解读。高静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五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征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一些初步的理解与体会,她还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这一表述表达了自己的理解。最后,高静院长鼓励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大会精神,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抓住机遇、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书院党支部“冯如育红”工作计划,强调支部党员对于书院入党申请人的证明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