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守锷书院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2017年10月20日

1018日中午,守锷书院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国家实验室607会议室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暨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学院委员会守锷书院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会议通报了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学院委员会守锷书院党支部筹建过程,以及927日《关于成立北航学院守锷书院党支部的请示》和1011日《关于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学院委员会守锷书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报告内容。

 

 

守锷书院党支部现有党员9名,其中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2名。会议选举产生了守锷书院党支部委员会,经过第一次支委会会议讨论,蒋茁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纪奕欣同志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周闯同志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党员大会选举结果和支委会讨论分工已报北航学院党委审批。

上午9:00,守锷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沙河校区咏曼剧场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于中午的支部会上展开热烈学习讨论。  

 

 

辅导员周闯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日开幕,中国在过去的五年里日益蓬勃发展,中国人民经过长期的努力,目前中国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党对新时期的历史性认识,作为一名党员也应着力从自身考虑,为努力解决此矛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拉巴次仁认为:国有国的计划,我们有我们的目标,国的计划是使我们更幸福,我们的目标是使国家更强大。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以我们自己的力量做到航天强国,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  

守锷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将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和北航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努力用理论指导实践,引领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