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喜迎十九大,冯如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2017年10月19日

 

(通讯员  张星)20171018日,正逢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之际,冯如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沙河校区雄鹰领飞工作中心中心会议室召开,执行院长高静及冯如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冯如书院专职辅导员梁伟涛主持。

 

 

在全员奏唱《国际歌》之后,由主持人梁伟涛宣读了北航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冯如书院党支部成立的批复文件,并宣布冯如书院党支部正式成立。随后,进行了党支部的委员选举工作,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确定了梁伟涛、刘思良、张星3名同志担任冯如书院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议后半段,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了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每名支部成员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以及对今后党支部各项工作、活动的期待,支部委员梁伟涛同志勉励支部成员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整装待发,冯如书院党支部的成立,为今后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忠诚、勇敢、探索、挑战的冯如精神将得到进一步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