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谔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0年12月29日

(通讯员:呼羽佳)12月17日,士谔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学院路校区F219召开,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由书院专职辅导员王坤主持,邀请党建组织员李清同志列席。

发展对象王一森与郑明宇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两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大会同意接收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同志在最后表态,要牢记自己的新身份,在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为成为优秀的两领人才而努力奋斗。

会后,特邀党建组织员李清与支部委员共同总结2020年工作,并结合书院面临的入党积极分子体量大、支部正式党员较少的现实问题,对书院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