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致真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26日

2019年4月24日12:30,致真书院18级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在J3-202举行,各班团支部代表参与此次答辩,由各位辅导员组成的评委组为其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团支部。

 

 

答辩开始后,各班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PPT,从团支部信息、获得成果以及活动参与情况等多个方面,对团支部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评委就每个团支部的答辩内容提出问题和建议,各位代表也各抒己见,加深了大家对团支部工作的理解,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答辩过程中,各代表用简练的语言概括了所在团总支在过去的一学期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娱乐方面,有班级的集体聚会和轰趴,也有假期里的游园之行;思想建设方面,有团支部组织同学一起观看爱国电影,接受爱国思想教育;在学习方面,各团支部的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成立了很多互助学习小组来帮助后面的同学。这些活动都极大地推动了团支部的建设,让更多的团员参与进来,以增强组织的凝聚性。回顾过去的成果之后,各代表也展望了未来团支部的发展,如人员整合和不足之处的完善等,这些都体现出致真书院学生工作者高度的集体责任感。

 

 

 

 

答辩结束后,辅导员做点评总结,对各团支部的优秀工作成果进行了高度赞扬,并鼓励各个团支部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和集体文化建设,同时在学习方面注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优秀团支部评选结果】

187727团支部 187711团支部

(推荐校级标兵团支部)

187724团支部 187726团支部 187720团支部

(推荐校级优秀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