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谔书院分团委举行“学习日”活动

2019年04月15日

2019年4月10日下午,作为校团委第21届团代会第六分团的召集单位,士谔书院分团委组织举行了“学习日”学习参观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孟宪博、士谔书院分团委书记陈伟东、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田和团代会第六分团33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第六分团召集人陈伟东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了破冰活动,轻松有趣的互动让来自不同学院书院、不同年级的代表们迅速熟悉了彼此。随后,由分团召集人陈伟东和马田带领代表们共同学习了团代会的相关内容。最后,孟宪博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团代会相关情况。学习结束后,与会代表与团旗合影留念。

根据活动安排,结束学习后代表们驱车来到了西城区李大钊故居实地参观,近距离感受并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位于文化胡同的李大钊故居是其在故乡之外与家人生活时间最长的一处居所,在这里团代表们进一步了解到李大钊及其妻子儿女的生平,感受到李大钊等我党早期的重要领导者的人格光芒。其间,代表们还参观了故居内的展览馆,对李大钊等人领导的新文化运动以及党的早期发展历程有了更好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