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谔书院组织“建党百年缅怀先辈,士谔志士传承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通讯员:李时宇)正值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为祖国发展献出毕生心血的先辈们,士谔书院组织了“建党百年缅怀先辈,士谔志士传承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林士谔先生之子林德伟先生、士谔书院和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一同进行祭扫活动,祭扫林士谔先生、钱学森先生铜像。

4月4日上午8时,仪式在新主楼B座6层林士谔先生铜像前开始。首先,师生全体默哀表达了对林士谔先生的哀思。学生代表通过朗诵追忆了林士谔先生生平,表达了缅怀先辈、传承士谔精神的志向。随后在场的各位成员依次走到铜像前献花,徐立军院长敬献花环并讲述了北航三代陀螺人精神,他激励学生追随前辈投身空天报国事业,传承和发扬陀螺精神。最后,林德伟先生讲话,他鼓励学生们心系祖国、甘于奉献、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传承士谔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师生代表于教学区图书馆前整队集合,在钱学森先生铜像处全体默哀并依次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钱学森先生的哀思。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