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第八期冯如党建工作坊第二次小班长培训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20日

(通讯员:贠宇恒)2021年5月9日晚22:10,第八期冯如党建工作坊第二次小班长培训在雄鹰领飞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第八期冯如党建工作坊总干事张泽琳,总干事助理周心昱、王肇文,干事陈殊祎、郑宇航及全体小班长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冯如书院党建辅导员贠宇恒主持。

首先,各小班长进行了工作汇报。大家依次陈述了自己担任班长以来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包括上传材料、传达信息、组织管理以及模范带头等方面,同时也分享了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心得体会。

紧接着,各小班长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中需要提升之处,也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坊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面对小班长们提出的工作疑问,党建工作坊干事也对此做出了一一解答,并承诺将会与党建工作坊的全体成员共同改善当前的不足之处,共同建设一个团结、高效、有条不紊的党建工作坊。

接下来,组织部干事就实践方案文件为小班长们做出了细致而全面的讲解,并针对其中的重要细节与具体要求重点介绍,力求保证后续实践相关工作的高效进行。

随后,秘书处干事布置了接下来近一个月内的具体工作,包括翻转课堂、答辩、结业以及评优等相关事宜,小班长们认真做好记录,同时也踌躇满志地准备带领小班同学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最后,冯如书院党建辅导员贠宇恒对本次培训做出了补充与总结。贠导高度肯定了各位小班长工作,也对他们将来在党建工作坊的学习和工作寄予殷切的期待。至此,第八期冯如党建工作坊第二次小班长培训圆满结束。


(审核:李俊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