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嘉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通讯员 李子晗 李志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在士嘉书院团委统一部署下,书院各团支部于11月19日至11月24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17511团支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团支书张存皓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现场视频为引,带大家回顾了讲话的重要内容;苏贤天同学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同学们对于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以竞赛的形式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217502团总支、217504团总支以分组讨论、汇报展示的形式深化对于学习内容的理解。在观看了爱国题材视频后,曹志腾同学以党史为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张云逸、黄胤翔、贾子俊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愿为国而奋斗的心声。刘豆豆、刘林锴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的努力与辉煌成就,同时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知识竞答,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竞答,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历史回顾以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希望书院同学能够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奋斗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实现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王雷华)